為是靈氣化鞘封印的此劍,所以這把噬金劍只能使用三次而已每動用一次,靈鞘就會淡薄一分,三次用完,劍鞘就會潰散無形靈劍則重新化為靈蟲,消失不見我想有三次解救韓家大難的機會,我這位叔祖也算對得起韓家了畢竟世上哪有永世不滅地富貴但為了防止后人取巧,反想借助此劍做一些為非作歹之事這把噬金劍在出鞘前,是無法離開這591間祠堂的一離開此地,同樣會化為無有,不復存在盡管如此妥善用好此劍,讓韓家再連綿數百年的風光,應該足夠了此后讓韓家重新回歸平凡,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韓立說完這些話,才將兩件東西遞了過去” 儒生口中連連稱是,躬身接下此劍,小心的供奉在最中間靈桌上,才又回到韓立面前侍立591,聽候下面的吩咐 韓立對儒生的恭謹態度比較滿意,想了想后,又掏出兩個淡黃小瓶出來,分別扔給了儒生和大漢,在二人有點愕然的目光中笑著說道: “剛才之物,是留給給韓、厲兩家的你二人怎么說也是我的后輩,這次親眼見到我這位叔祖,也算是和我有591點機緣,我怎么也要給你們點好處的這兩個瓶中地丹藥,雖然對我來說沒什么用了但是對世俗間凡人來說,還是能起到一點延年益壽、強身健體的奇效你二人收下吧足可保你二人活過百歲大壽” “多謝四叔祖!” “多謝韓叔祖!” 591儒生和大漢聞言,手拿小瓶的同聲謝道,一臉的喜出望外之色看來這591件禮物, 韓立點點頭手,再次打量了下四周后,忽露一絲好奇之色的問道: “你二人一開始就能認出我看來還真保留我591的畫像了若是在這宗祠的話,拿給我看看,我倒很好奇是何人繪制的” “畫像地確在閣樓里請叔祖稍候”儒生聽了此話一怔,但立刻答道 走到閣樓一邊,往看似普通地墻壁上一按 “嘎嘣”之聲發出 墻壁的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lee32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