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創業 然后我就開始了第二步計劃,洛陽城的羅家和丁家雖然面和心不和,可是他們都是鳳儀門的幫兇和支持者,盜驪奉命自稱霍離混進了一個小幫派,憑著我的教導和陳稹寒無計的指揮,順利的挑起了他們的紛爭,不僅留下了霍加盟創業紀城在暗中伺機待動的印象,而且成功的削弱了洛陽城兩大世家。前些日子,我得到雍王殿下的消息,現在的洛陽將軍是雍王的人,已經成功的掌握了洛陽的控制權,不過我可沒有告訴雍王霍紀城的真相,否則我這個雍王司馬卻是叛逆組織錦繡盟的幕后人,這成什么話。而且接下來引著血手羅剎四處大殺特殺,雖然死的都是江湖中人或者各地世家加盟創業豪霸,但是雍王也不免會覺得過分。不過這場殺戮我和鳳儀門倒是各有所獲,我成功的消減了鳳儀門的勢力,也讓鳳儀門漸漸從一個清高的形象蛻變成了血腥的象征,讓他們想起鳳儀門就是靠著刺殺和血加盟創業腥起家的,不過鳳儀門也成功的將現在江湖上漸漸涌現的反對勢力血洗了一遍,如果不是鳳儀門主這樣配合,我的目的也不大可能這么實現,雍王曾經對我說過擔心江湖高手損失太大,唯恐傷及軍方加盟創業戰力,畢竟軍中許多高手都是從江湖中來的。我趁機讓雍王示意軍方開始趁機招攬高手,并聲明若是加入軍方,那么就不許那些江湖人前來騷擾,結果不少江湖中人為了躲避風浪而從軍,這件事情得到了秦大將軍和齊王的支持,誰不想趁機增強自己的武力,結果似乎誰都沒有占到便宜,但也誰都沒有吃虧,若說可憐的加盟創業,大概就是那些無端涉入紛爭的人么,不過他們不是江湖亡命就是地方上的豪霸,他們死得多些,對平民百姓也不是什么壞事,所以我也就把同情心丟到腦后了。

若是霍紀城進京的消息傳了出去,不知道太子會不會心驚肉跳呢?

我正在盤算著即將進行的計劃,突然馬車前面傳來在前面開路的周武的呵斥聲,然后就是一聲驚呼,接著馬車突然停住,毫無準備的我身子向前沖去,眼看就要撞到車門上,幸好小順子手疾眼快,一把將我拽住,我平息了一下心中驚惶,看看小順子,說道:“怎么回事?”

第六章 東海來客

更新時間2005-5-8 16:28:00 字數:5595

南楚同泰二年,哲于長安夜行,路遇慶王近衛葉天秀,東海侯姜永麾下勇將方遠新。

——《南朝楚史·江隨云傳》

小順子挑起了車簾,只見保護我的十二名侍衛已經手握刀柄,將馬車護住,而在前面開道的周武周侍衛正在指著沖撞車駕的兩人說道:“你們是什么人,竟敢攔阻我等車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